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易普森

人工智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易普森为中南医院捐赠一台物流消毒机器人投入抗疫工作
新闻中心
易普森为中南医院捐赠一台物流消毒机器人投入抗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45        返回列表

        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为使命逆行,铸就一道抗击病毒的安全线。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了减轻医护人员工作压力,减少医患交差感染,医院物流消毒机器人走上了抗疫一线。


        2020年1月30日,易普森收到中南医院的防护物资需求函,医院急需一台物流消毒机器人,易普森董事长决定即刻为中南医院捐赠一台价值40万的物流消毒机器人。


易普森


一纸通行证,一张火车票


        2020年2月24日,易普森实施部工程师收到了去往武汉的通行证明,前往医院进行机器人安装调试工作,一张平时看似普通的车票,此时此刻让易普森全体员工充满了敬意,壮士出征,定会凯旋归来!从疫情发生到现在,为了确保及时的服务,易普森全体工程师始终坚守在一线,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后盾力量。


易普森


驶进ICU,保障医患安全


        2020年2月26日,易普森医院物流消毒机器人在中南医院重症监护室正式上岗,承担护士站到重症新肺患者病房的药品配送工作。


易普森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谭冰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易普森 访问量:10523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