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易普森

人工智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深圳易普森医学检验实验室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易普森医学检验实验室正式运营
新闻中心
深圳易普森医学检验实验室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易普森医学检验实验室正式运营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342        返回列表

        2020年1月7日,汇聚国内外顶尖病理医生团队的深圳易普森医学检验实验室开业庆典在深业进元大厦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易普森AI云诊断服务体系正式启动,易普森医学检验实验室正式运营。


        易普森集团董事长李小军先生、深圳易普森医学检验实验室总经理刘科先生、罗湖区科技创新局局长石兴中先生、罗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娟女士和一众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开业典礼,一同见证公司发展壮大的重要时刻。


易普森


        深圳易普森医学检验实验室是专业的第三方病理诊断中心,依照ISO15189国际标准创办,拥有独立的组织病理实验室、细胞学实验室、免疫组化实验室、PCR实验室和岛津串联质谱平台,专业的病理医生和技术团队,配备全套赛默飞进口仪器、设备,开展组织病理、细胞病理、免疫组化和分子病理全线的病理诊断业务,辅以易普森病理诊断整体解决方案和分子病理诊断平台,提供第三方诊断、线上培训、技术共建等合作服务,采用数字病理技术和人工智能辅助诊断技术搭建区域病理诊断平台,推动分级诊疗,促进智慧医院数字化科室建设,提升临床诊疗水平。


        易普森集团董事长李小军先生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医学检验实验室的成立,代表着易普森AI病理事业迈向新的高峰,未来易普森将以先进的AI技术、优质的客户服务,奋力开创第三方医学检验新局面,走在中国第三方医学检验事业前端,回馈社会、服务群众。


易普森

易普森集团董事长李小军先生致辞


        罗湖区科技创新局局长石兴中先生为深圳易普森医学检验实验室致开业辞,表示易普森入驻罗湖区,是符合双方未来的发展方向,易普森的AI病理产业及机器人产业,与罗湖区发展生命健康的产业布局高度契合,罗湖区将鼎力支持易普森的发展。


        罗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娟女士对易普森医学检验实验室正式开业表示热烈祝贺,未来,罗湖区深业进元大厦将持续支持易普森的发展。


        由科技创新局局长石兴中先生、罗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娟女士、易普森集团董事长李小军先生、易普森股东彭敏先生、易普森生物执行董事杨勇先生为深圳易普森医学检验实验室剪彩,并观看舞狮表演。



开业剪彩仪式


        易普森将充分利用医学检验实验室及国内的优质医疗资源,为大范围内的患者提供权威性的诊疗服务,将高端医疗资源和先进医疗技术向基层医疗机构延伸,实现医疗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促进大型公立医院和基层医院的协作,落实分级诊疗政策。提高基层医生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易普森将用超人的勇气、坚强的意志,凝聚成蓬勃向上的力量,为把公司打造成顶尖的“AI云诊断医学检验实验室”不懈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效、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开业典礼在众多嘉宾的祝福中圆满落幕,易普森对在百忙之中参加庆典的各位领导、嘉宾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谭冰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易普森 访问量:11214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