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易普森

人工智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易普森两个智能机器人作为助力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信息化建设的代表 接受龙岗区卫健局局长朱武“检阅”
新闻中心
易普森两个智能机器人作为助力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信息化建设的代表 接受龙岗区卫健局局长朱武“检阅”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206        返回列表

        2019年8月21日,易普森智能导医机器人-小易,医院物流机器人-极光,正式进驻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承担智能导诊和智能送药工作。


        3个月专业、高效的工作表现,导医小易、物流极光收获了医院的高度认可,2019年11月13日,两个智能机器人作为助力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信息化建设的代表,接受龙岗区卫健局局长朱武“检阅”。


        朱武局长首先在一楼门诊大厅体验了智能导诊机器人“小易”。

        “针灸科怎么走?”

        “针灸科门诊在门诊楼二楼A区,住院部在住院楼十楼哦”

        “颈椎有点痛,要看什么科?”

        “您可以先预约针灸科或推拿科,如疑有其他科疾患,看诊医生会告知您”

        小易和朱武局长自然的交流起来。


易普森


        随后,朱武局长来到急诊科,在配药室遇到了正在进行配送工作的医院物流机器人-极光。


易普森


        朱武局长对智能导医机器人和医院物流机器人表示了高度认可,朱武局长认为,为提高效率、满足市民的医疗需求,医院信息化建设尤为重要。


        接下来,易普森将与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通力合作,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助力医院信息化建设。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谭冰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易普森 访问量:10524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